何琳亮相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红楼角色惹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09  新浪娱乐
何琳亮相青少年公益电影节红楼角色惹关注(图)

何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应邀盛装出席了2008年青少年公益电影节晚会的录制工作,和著名相声演员冯巩一起,为本次电影节推荐适合青少年观看的“人间真情”类影片,并被授予该次电影节的“形象大使”称号。

  当天,精心打扮的何琳身着黑白相间抹胸小礼裙、搭配着珠宝项链亮丽现身,由于日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主创团队,正式对外公布了何琳将出演剧中给贾府带来了“烈火烹油,鲜花著锦之盛”的皇妃元春,因此在本次电影节晚会的录制现场,这位首度亮相的“皇妃”,自然吸引了在场媒体的普遍关注,如何准确把握和塑造元春,更成了媒体追问的焦点。

  在经典电视剧《大明宫词》中,何琳曾成功地塑造了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魏国夫人,让不少观众朋友们印象十分深刻。而在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中,元春是贾府能高居四大家族之首的重要大靠山,世代勋臣的贾府正因为她而成为了皇亲国戚。相较于魏国夫人来说,虽然元春已经拥有高贵的身份,但依然摆脱不了终身被幽闭在皇家深宫内的悲惨命运。再次诠释这种发生在皇族中华丽的悲情角色,对于何琳来说或许并不陌生,但这次将挑战的是经典名著中的经典人物,压力之大自然能够想象,不过能够参与这部经典名著的拍摄,何琳也一再地表示感到十分荣幸!

何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