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林瑞阳捐出善款10万 为灾区民众祈祷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发生在四川省汶川的大地震已经造成了万人罹难,至今仍有6万民众杳无音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华人娱乐圈面对灾难时,再次显示出温暖人心的热血气势,众明星纷纷捐出善款。

  与成龙(张庭林瑞阳捐出善款10万为灾区民众祈祷平安 听歌 blog)刘德华(张庭林瑞阳捐出善款10万为灾区民众祈祷平安 听歌)范冰冰(张庭林瑞阳捐出善款10万为灾区民众祈祷平安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一道献出爱心齐力助慈善,演员张庭(blog)林瑞阳这对明星情侣发动两人共同经营的美国旭昇房地产集团全体员工积极募捐,公司上下筹款2万,并连同两人另捐出10万元善款为灾区支援。面对地震梦魇,张庭希望在此时此刻中国人都能心连心,团结一心互相扶持挺过这个最艰难的时刻,张庭祝福灾区的民众祈祷平安。

张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