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捐款10万助重建 愿川师大学生都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01  新浪娱乐
李湘捐款10万助重建愿川师大学生都平安(图)

李湘

  新浪娱乐讯 继年初那场百年难遇的冰冻天气后,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罕见的地震使民众的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是中国面临的又一场严重的自然灾害。

  李湘(李湘捐款10万助重建愿川师大学生都平安(图) 听歌 blog)作为四川师范大学的课座教授,有很多学生的家也在灾区,笔者了解到李湘第一时间致电川师大的罗院长询问学校及学生的情况。罗院长说:“学校没有什么损害,有部分学生的家是都江堰的,现在他们都已经赶回家了。”李湘表示:“我很担心身在灾区的学生们,非常希望自己的学生和他们的家人能够平安度过这次天灾。”现在有很多演艺明星都加入到抗灾的各项活动中,李湘已经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区捐款10万元以助灾区重建。

李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