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代言楼盘被诉虚假宣传案一审开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19  中国法院网
冯小刚代言楼盘被诉虚假宣传案一审开庭(附图)

冯小刚

  中国法院网讯 因相信冯小刚导演的宣传片,购买了月亮河城堡的房屋,但入住后发现房屋存在质量瑕疵,于是业主张先生将冯导告上法院,要求赔偿损失8万元。昨天下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酒仙桥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原告张先生诉称,其是在看过冯导的宣传后购买的月亮河城堡的房屋。冯导在该广告及资料里宣称“月亮河城堡、成功者的选择”、“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您,您看到的都是真实的”。并且原告得知被告也拥有该房地产项目房屋、系该项目的业主,张先生出于对冯导的信任,耗资一百六十余万元购买了房屋,并于2006年11月16日入住。入住后发现该房屋及其配套设施存在严重的质量瑕疵,致使原告及其家人无法正常生活与居住。

  原告认为,被告的行为,违反了诚实信用原则,已构成侵权。

  庭审中,冯导的代理人表示,根据原告提供的照片只能看出是装修问题,并不能证明房屋存在质量问题。而对于装修问题,开发商有维修的义务,这与被告没有任何的关系。

  被告的代理人称“被告起诉的真实目的是要在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下得到更合理的解决”、“现在我们依然可以说,我们拍摄的宣传片都是真实的”。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冯小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