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心系灾区主动献血 不够资格坦言很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06  新浪娱乐
REBORN心系灾区主动献血不够资格坦言很遗憾

REBORN

REBORN心系灾区主动献血不够资格坦言很遗憾

REBORN

REBORN心系灾区主动献血不够资格坦言很遗憾

REBORN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发生的地震,牵动了亿万人们的心。天娱旗下的艺人,昨天齐聚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们。

  5月13日下午,李宇春(REBORN心系灾区主动献血不够资格坦言很遗憾 听歌 blog)何洁(REBORN心系灾区主动献血不够资格坦言很遗憾 听歌 blog)黄雅莉(REBORN心系灾区主动献血不够资格坦言很遗憾 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阿穆隆(听歌 blog)等都顺利鲜血表达爱心。急于献出爱心的REBORN献血时就没有那么顺利了。REBORN早早地来到献血现场,在经历了验血等一系列手续后,在最后称体重时REBORN组合之一的姐姐,却因为体重在45公斤以下,无法献血,这下可急坏了REBORN,她试图找医护人员商量以及多次传达自己身体很健康,体重不是问题,可以献血,但医护人员按照规定还是没有答应REBORN鲜血的要求。

  REBORN由于体重问题没有献血,但医护人员被她急于献血的热情所感动,还是颁发给了REBORN献血的荣誉证书,感谢REBORN积极参与献血,同时REBORN也表示没有献血很遗憾,但她们会一直关注灾区情况,随时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分力,希望灾区的人们安康!

Reborn吧】 【rebor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