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18艺人胡军郭晓冬身在片场 心系四川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大地震震动了国人,震动了世界,面对大自然的宣战,我们正在勇敢的迎战!一条条从抗灾现场传送回来的报道、图片、视频,牵动着、震颤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

  作为公众人物,橙天18经纪公司旗下的诸位艺人身在全国各地片场,纷纷通过自己的言语、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支持与祝愿!同时,所有18艺人也希望通过媒体,传达一段话:大地震只是一种经历,绝不是命运!所有同胞们,让我们一起勇敢的面对它!

  郭晓冬(橙天18艺人胡军郭晓冬身在片场心系四川灾区 blog)

  昨天(13日)身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伤情》的郭晓冬,和剧组其他人员感受到了些许余震,但算是虚惊一场。当他得知在四川地震震级为7.8级,并且有很大的人员伤亡和财务损失后,发短信给身在灾区范围内的朋友,询问其当地状况。并且为灾区捐助了万元款项,同时,他的影迷会“冬青森林”也开始集资筹集钱物送往灾区。“我觉得行动胜于一切”。郭晓冬用朴实的话语和实际行动在援助灾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觉得这是体现我们中国人团结和互助的一次机会,也呼吁大家都伸出援手帮助灾区一起共度难关。”

  胡军

  祝愿受灾难的人们尽快脱险!只要有需要,我就会出现在你们身边!

  黄志忠(橙天18艺人胡军郭晓冬身在片场心系四川灾区 blog)

  发生地震的时候,我在北京的一个大仓库内拍戏,当时也感觉到了晃动的感觉。后来我妻子告诉我是四川发生了大地震,她是成都人,这一天两,不断通过手机接到和问候中,我之前一个戏在重庆拍摄的,去年一个戏是在成都和重庆拍摄的,两个剧组有不少当地人,大家这几天都在彼此祝福。当然我也祝福正在灾区的人们,不要失去信心,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正在予你们渊源不断的帮助和支援!

  江一燕(橙天18艺人胡军郭晓冬身在片场心系四川灾区 听歌 blog)

  祝愿国泰民安,天佑中华!

  柯蓝(橙天18艺人胡军郭晓冬身在片场心系四川灾区 blog)

  面对四川发生的大地震,柯蓝在关注了很多相关报道后,认为关注灾区灾民善后处理的同时,心理辅导同样很重要。“在国外,发生灾难后政府会开通心理热线,在心理上辅导灾区的人坚强起来,对抗那种心理的恐惧和阴影,以免对未来的发展有影响,我觉得我们国家也该重视这方面的完善。”

  柯蓝以公众人物的身份,用自己的行动帮助灾民外,更提倡对于灾民的心理辅导,“我觉得通过这次灾难,很多人除了伤痛外,心理上也会有很大的阴影,特别是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和老人。我会提倡成立一个心理热线,能够鼓励大家更坚强的去面对现实,恢复勇气重建自己的家园。”

  孔维(blog)

  我们会身体力行去帮助灾区人民,这才是我们存在价值意义所在。向正在或者奔赴救灾第一线上的解放军武警官兵将士,医疗工作者,志愿者们,所有那些奋斗在救灾第一线上的人致敬!

 [1] [2] [下一页]

胡军吧】 【郭晓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