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情系灾区捐款3万 向灾区人民真诚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37  新浪娱乐
景甜情系灾区捐款3万向灾区人民真诚祈福(图)

景甜(资料图片)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省及周边部分地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也波及到了中国其他省份。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正在安徽芜湖紧张拍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的景甜(景甜情系灾区捐款3万向灾区人民真诚祈福(图) 听歌 blog),获悉四川地震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3万人民币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她这样感慨地说道:“听到四川发生强烈地震之后,十分震惊,看到至今有上千人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了生命,心里十分痛惜。真的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哪怕是一点点,只要尽到自己所能。地震发生以来,我一直在关注来自灾区的各种新闻报道。今天,在电视上看到温家宝总理灾区慰问的画面,让我热泪盈眶,那时候真的想飞到灾区,为他们做些什么,在这个时候希望受难的同胞能够坚强,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多大的灾难也打不垮我们的团结一心,也摧不毁我们的众志成城,我们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

  景甜还由衷地表示:个人捐款不算什么,因为在如此大的灾难面前,个人的力量显得是那样渺小和薄弱,只有通过身边每一个人的团结一心、共同携起手来,才能尽快战胜这场灾难。借此机会,她呼吁身边的每一个人,大难当前之时希望能够贡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尽己所能、责无旁贷地帮助我们的灾区亲人。更加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度过难关,一切都平平安安的。

  在此真诚祈福!

景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