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茜:祝福身处灾区的茜迷平安 请大家伸出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44  新浪娱乐
王茜:祝福身处灾区的茜迷平安请大家伸出援手

王茜

  新浪娱乐讯 地震牵动了所有中华儿女的心,目前,正在《重案六组(王茜:祝福身处灾区的茜迷平安请大家伸出援手)Ⅲ》剧组紧张拍摄的王茜(王茜:祝福身处灾区的茜迷平安请大家伸出援手 blog)也时刻惦记这灾区人民。她也通过博客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问候。

  “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花费过多的精力给我准备礼物或者准备再次探班。目前我眼中最大的“重案”——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救助地震灾区的人们,希望大家把原本打算花在买礼物上面的钱,能够用来支持地震灾区的人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量力而行,把余钱用于赈灾的用途,一元钱不嫌少,再多的钱也不嫌多,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切实及时的帮助地震灾区的人们就最好。另外,也希望能够带动广大茜迷,关心身处灾区的茜迷,祝福身处灾区的茜迷平安,同时如果他们有切实的困难能够守望相助及时伸出援手,大家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