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道拍戏中挂念灾情 坦言希望深入灾区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8:23  新浪娱乐
奇道拍戏中挂念灾情坦言希望深入灾区救人(图)

奇道

  新浪娱乐讯 《可可西里》中饰演巡山队员“刘栋”演员奇道目前正在湖南拍摄《夜郎》。由于拍戏地点偏僻,消息闭塞,在与家人通话中奇道才得知四川大地震伤亡惨重的消息,十分难过。

  记者与他连线时,奇道坦言时间就是生命,在《可可西里》中拍摄陷入流沙而死的那场戏十分危险,致使他经历了7分钟的窒息,“死亡来临时人特别无助,一想到需要帮助的人成千上万,真恨不得能亲自深入灾区救援。”但是工作没有完成,现在只能委托家人捐款等方法来略尽绵力。不过奇道表示拍摄工作已结束,自己将马上投入到赈灾活动当中去。

奇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