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星赶拍好男赈灾MV 蒲巴甲带头捐出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9:19  新浪娱乐
东方之星赶拍好男赈灾MV蒲巴甲带头捐出10万

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发生7的.8级地震撼动了全国上下,受灾区伤亡之惨重冲击了所有人的心灵。在政府组织的抗震抢险队伍争分夺秒奋战在救援第一线时,演艺圈也纷纷自发动员起来,运用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对全社会号召向灾区伸出援手。今天东方之星旗下原本正忙于各种活动的好男汇聚一堂,完成了好男家族的赈灾祝福MV的拍摄。

  该MV以好男家族的主题曲《年轻的战场》为音乐,好男儿(blog)们在其中亲口表达了愿与灾区人民并肩共度难关的心意,真诚地为他们祈福,呼吁大家尽己所能,齐心协力抗震救灾。他们还特意为自己的赈灾行动提出了十六字口号:“团结一致/不畏艰辛/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希望为正经受生死伤痛的四川人民送去一份精神力量。

  在地震发生后,多位好男儿在第一时间就以个人形式迅速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出身阿坝州的蒲巴甲(听歌 blog)为此搁置了法国嘎纳电影节之行,并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10万元,作为对家乡抗震救灾的支持。他的老家距离此次震中汶川仅200公里,虽然已获悉父母平安,但许多亲戚至今音讯全无,令他十分焦急。宋晓波(blog)等则在贴吧和博客号召粉丝积极参与救灾,帮助灾区同胞脱离困境,重建家园。

  而此番好男儿“以爱的名义”集结拍摄MV,更显示出了整个家族参与赈灾的决心。好男儿们表示天灾无情人有情,投入赈灾洪流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还会积极响应为赈灾而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据悉,该MV将很快在银屏亮相。

蒲巴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