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认为购买房屋存在瑕疵 状告代言人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2: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刘妍) 因自己购买的房屋存在质量瑕疵,月亮河城堡的业主张先生气愤之下将代言该房地产项目的著名导演冯小刚告上法院。他要求法院判决冯小刚赔偿他8万元损失,并向他赔礼道歉。昨天下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庭上,冯小刚的代理人表示,张先生起诉冯导的目的,是要引起媒体的关注,促使开发商解决问题。

  张先生向法院起诉称,冯小刚是他所仰慕并敬重的导演。2006年8月3日,他见到冯导为月亮河城堡房地产项目代言的广告。冯导在广告里宣称“月亮河城堡,成功者的选择”、“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您,您看到的都是真实的”。

  张先生说,在得知冯小刚也是该项目业主的情况下,出于对冯导的信任,他花费160余万元购买了该项目的一套房屋,并于2006年11月16日入住。但入住后他发现,该房屋及其配套设施存在着严重的质量瑕疵,致使他及其家人无法正常生活与居住。他曾几十次找到物业及开发商要求进行维修,但至今也无法解决这些问题。张先生认为,冯小刚的行为违反了诚实信用原则,已构成侵权。

  昨天在庭审中,冯导的代理人表示,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照片只能看出是房屋装修的问题,并不能证明房屋本身存在质量问题。而对于装修问题,开发商有维修的义务,这与冯小刚没有任何关系。

冯小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