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之歌》映像系列演唱会节目情系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2: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之歌映像系列演唱会,是由电影频道和东方朝歌传媒共同制作并播出的全影大型电视文艺节目。目前正在积极筹备2009海外华人春节特别节目等一系列重大创作。

  四川地震灾难的突然发生,震撼了剧组的全体人员,惨烈的画面让每个人震撼、流泪,每个人都在默默为灾区祈祷祝福。同时更积极的想为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经过讨论觉得义演等形式固然好,但是周期太长、行动不迅速,于是共同发起为灾区捐款,以这种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对灾区的支持和援助。

  “电影之歌情景演唱会”和“时尚国粹 和美中华”的导演卫青立即个人捐出五万元人民币,同时更向大家呼吁、建议在灾难面前,中国电视人最应该做的就是把自己作为一个普通公民,坚决配合国家的任何决策和行动,积极关注事态动态,不擅自行动、不扭捏作秀,而是顾大局、听招呼、守岗位、做实事,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坚守义务、坚守职责,尽一个正直公民的神圣义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电影之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