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卫青捐款5万 呼吁以最直接方式支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2:32  新浪娱乐
导演卫青捐款5万呼吁以最直接方式支援灾区

导演卫青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撼了中国电视人,所有人都迅速行动起来为灾区祝福、支持。在很多电视人、艺人积极筹备大型义演和捐助的同时,电影之歌大型情景演唱会导演卫青发出呼吁,建议中国电视人进行捐款捐物,以最直接、最快捷的方式向灾区人民表达支持。

  导演卫青个人捐助人民币5万,同时号召东方朝歌传媒,“电影之歌情景演唱会”剧组,“时尚国粹 和美中华”剧组等同仁积极捐助,表达支持和爱心。

  卫青认为,在灾难面前,中国电视人最应该做的就是把自己作为一个普通公民,坚决配合国家的任何决策和行动,积极关注事态动态,不擅自行动、不扭捏作秀,而是顾大局、听招呼、守岗位、做实事,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坚守义务、坚守职责,尽一个正直公民的神圣义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