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公主侯宏澜心系家乡 委托父母捐款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3:13  新浪娱乐
芭蕾公主侯宏澜心系家乡委托父母捐款10万(图)

侯宏澜(资料图片)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省及周边部分地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也波及到了中国其他省份。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侯宏澜:赴美前委托父母捐款

  川籍明星积极投入到了抗灾捐款的行列。有着芭蕾公主之称的侯宏澜于昨日启程去美国参加旧金山艺术节,主演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的芭蕾《倾城之恋》,但心里一直挂记着家乡灾情。早在地震当天,侯宏澜在北京听说地震的消息后,就委托在成都的父母,直接把10万元存到了四川省红十字会的账户,表达对家乡抗灾工作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