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为爱深深鞠躬 为四川灾区募集捐款当场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1:10  新浪娱乐
星姐为爱深深鞠躬为四川灾区募集捐款当场落泪

星姐上台捐赠

星姐为爱深深鞠躬为四川灾区募集捐款当场落泪

红十字会代表接受捐赠

星姐为爱深深鞠躬为四川灾区募集捐款当场落泪

欣然鞠躬致谢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7.8级大地震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14日上午举行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长沙市民爱心大行动中,作为洁婷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剧组捐款代表人,2006年度星姐刘欣然一度感动了我们。

  有一种感谢叫鞠躬

  在星姐剧组捐赠款项时,欣然表示有爱的人才是最美的,作为星姐她首当其冲加入到支援生命的行列中来。除了号召市民奉献爱心,欣然代表星姐剧组全体成员向所有帮助过灾区的人深深鞠了一躬。这一躬,是虔诚的90度,是对爱的真诚感谢。爱是生命的源泉,我们因爱而生,为爱而战,我们的捐献可能只是九牛一毛,但爱却能汇集成阳光照亮每一个灾民的心里。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不需感谢,只要爱的证明。

  有一种美丽叫眼泪

  在向市民征集募捐款时,面对群众的热烈响应,欣然不禁当场落泪。我们看不到灾区真实的惨烈,我们没有能力去救助,我们只能靠募捐间接帮助着,太多太多的感触包含在这泪水中,还有对大家积极伸出援手的感动。一滴泪,是患难见真情的感动,是对灾区人民的同情和关爱,是悲天悯怀的情绪感触。眼泪哭花了妆容却没有减少星姐的美丽,因为相由心生。

  爱是一座大山,支撑着我们挑战生活中的万难。有爱才有希望,有爱才能延续世界的美丽,让我们为生命祈祷祝福,共同奏响爱的乐章!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