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爱心呼叫中止宣传 星姐剧组坦言为灾区很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祖国西南角正遭受地震的蹂躏,四川的兄弟姐妹生存告急中!在社会各界同胞积极投入到“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行动中的时候,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紧急启动“爱心呼叫行动”,决定自5月14日晚起停播所有商业广告。作为娱乐频道下属部门的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剧组,响应呼声最大,他们纷纷坦言为灾区奉献很值。

  据了解,娱乐频道到时将把所有广告时段用于宣传抗震救灾,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灾区,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2008年度星姐选举自启动之日起就得到众多商家的冠名支持,而今要停播商业广告,不仅预示着娱乐频道一晚要损失近百万,也意味着星姐选举剧组会丧失部分商家的经济支持。星姐选举作为一档追求高质量的选美活动,通常是高投入高技术,缺少经费的支持,对节目的制作多少会构成影响。但是,星姐剧组成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做法很值,毕竟生命不能重来。而星姐在湖南人的支持下已经走过9年风雨,她还有再次展示的时候,美丽也能延续下去。

  在此,星姐剧组也祝福四川灾区人民能早日脱离灾难,尽情享受生活中的美丽!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