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飞鲁诺拍戏不忘献爱心 呼吁市民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2:54  新浪娱乐
张亚飞鲁诺拍戏不忘献爱心呼吁市民抗震救灾

张亚飞与鲁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四方支援,各地纷纷举行爱心赈灾活动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正在长沙拍摄电视剧《丑女无敌》的张亚飞(听歌 blog)、鲁诺在得知消息后,也立即加入到了这场抗震救灾的活动中,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4日下午,一场名为“仁爱融城 慈善发声”的大型公益慈善电影活动在长沙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举行。此次活动由天娱传媒和湖南横店潇湘影城共同主办,在5月15日——6月15日的活动期间内,潇湘院线旗下所有影城每天将拿出三个场次专门安排放映指定大片,其中所有票房将全部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同时,长沙慈善会还将在放映厅内设置爱心捐款箱,号召观众、企业现场捐款。

  作为此次爱心活动的代言人,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李响、杨铱主持了这次活动的启动仪式,正在拍摄热门电视剧《丑女无敌》的张亚飞、鲁诺也特地跟剧组方请假,从片场赶往赈灾活动现场。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天娱艺人为灾区人民录制的一段VCR,当画面中出现李宇春(张亚飞鲁诺拍戏不忘献爱心呼吁市民抗震救灾 听歌 blog)何洁(张亚飞鲁诺拍戏不忘献爱心呼吁市民抗震救灾 听歌 blog)谭维维(张亚飞鲁诺拍戏不忘献爱心呼吁市民抗震救灾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reborn、黄雅莉(张亚飞鲁诺拍戏不忘献爱心呼吁市民抗震救灾 听歌 blog)等艺人献血的感人一幕时,现场众人不禁潸然泪下。作为当天的艺人代表,张亚飞和鲁诺也慷慨解囊,不仅带头捐赠了钱物,还呼吁广大市民加入到这场浩大的抗震救灾活动中来。身为长沙人,张亚飞表示今年1月份湖南遭遇雪灾的时候,得到了四川人民的支援,现在正是长沙人民用慈善爱心回报四川兄弟姐妹的时刻。

张亚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