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明星捐款接力 李连杰壹基金捐出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越来越多的明星挺身而出,出钱出力,出现不少感人场面。

  李连杰(援助明星捐款接力李连杰壹基金捐出100万元 blog)壹基金

  捐出100万元 筹划帮扶活动

  李连杰发起建立的壹基金也联合多家网站劝募,向众人发出“早一点到达,多一分希望”的捐助呼吁,现已有众多壹基金的家人和专家义工加入救助。目前壹基金已捐赠100万元,用于购买救灾物资。壹基金的专家义工及广大明星义工,除踊跃捐钱外,也积极出谋划策,一系列的帮扶献爱心活动正在筹划中。

  郎朗(听歌 blog)

  捐款8万元 发出救灾倡议

  本报讯 (记者林芳)前日,著名钢琴家郎朗现身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北京音乐广播所授予的证书,成为其形象宣传大使。

  郎朗在活动现场还发出了号召全国音乐界文艺界共同投入到抗震救灾中去的倡议,并为四川灾区捐款8万元,表达爱心。

  带头捐款

  成龙(援助明星捐款接力李连杰壹基金捐出100万元 听歌 blog)杨受成赴京捐1000万元

  演艺圈大哥成龙前日下午出现在北京,与香港英皇公司老板杨受成一起,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成龙在捐款仪式上语气沉重,表示自己带头捐款,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来关注灾区的情况。他同时向灾区人民捎话说,希望灾区的朋友们放心,全国人民都牵挂着你们,我们会帮助你们的,同时你们也一定要争取自救。

  激励人心

  高凌风(听歌)牵头高歌《震不碎的心》

  台湾艺人高凌风、康晋荣(听歌)(康康(听歌))等人5月13日下午发表连夜创作的歌曲《震不碎的心》,高凌风现场献唱歌曲,希望用歌曲激励大家。高凌风表示将发动台湾艺人以接力的方式合唱新歌《震不碎的心》,他的提议已经获得资深艺人白冰(blog)冰等人的热烈回响,这几天就要开始录制,他估计至少有30名以上台湾艺人加入合唱行列。此外,高凌风还与几位艺人共同捐款捐物共30万元新台币用于赈灾,呼吁台湾艺人为四川灾区尽一分力,“别落在香港艺人之后”。

  高凌风登高一呼,希望各界人士捐钱,或提供各种物资,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听歌)马上呼应说:“看到灾情,我很痛心,要捐钱出力,我都全力配合。”

  陈启泰欲往四川探灾民

  四川大地(听歌)震灾区伤亡惨重,香港亚视5月13日召开《四川大地震——齐心抗天灾》记者会,陈启泰、袁文杰、戚黛黛等艺人以及高层人士出席,呼吁香港市民捐款捐物帮助灾区同胞。

  亚视已经准备好六个系列的抗灾节目,从5月13日起连续播放到6月1日。亚视还将派出吴嘉星、黄慧敏等14位新晋艺人到四川灾区探访。

  著名主持人陈启泰早前曾到访四川熊猫基地拍摄节目,他有朋友居于四川,因此特别关注身处地震灾区的大众。陈启泰表示希望公司安排他去四川探访灾民。

 [1] [2] [下一页]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