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崔说事》--灾难当前 我们一定要干点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天紧张的讨论和安排,《小崔说事(《小崔说事》--灾难当前我们一定要干点事 blog)》节目组“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抗灾义演节目确定最终形式,于今日(15日)上午十时四十分开始录制节目,中国明星羽毛球队(blog)黄圣依(听歌)、蒋大为、刘佳、臧天朔汤灿(听歌 blog)邵兵(听歌 blog)冯晓泉(《小崔说事》--灾难当前我们一定要干点事 blog)曾格格(《小崔说事》--灾难当前我们一定要干点事 blog)谭晶(《小崔说事》--灾难当前我们一定要干点事 听歌 blog)、中国童声合唱团、德国童声合唱团、“草原兄弟”、八只眼等明星将出席,现场情况将通过新浪娱乐及时播报。

  从前天深夜开始,《小崔说事》节目组就已进入紧张的抗灾义演的策划和筹备阶段,经过一天一夜的紧张工作,策划和筹备工作已经完成。

  为了能够让此次义演充分表达节目组、义演人员对灾区人民的关注和关心,鼓舞灾区人民的抗灾意志,节目组在昨晚对义演节目再次进行了逐个讨论,确定了歌曲《天使之爱》、《我们在一起》,诗朗诵《黄河颂》等精彩节目,拍摄手法上摒弃了以往常规的晚会拍摄方式,创新采用纪录片和文艺片结合的方式录制节目。

  同时,为了能够让大家尽早的看到“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义演,节目组与新浪网站合作,在新浪网站进行现场的图文直播。

  录影棚的现场经过一夜的紧张布置,也已经搭建完成。舞台背景特意放置了一个大型幕布,播放节目组利用灾区现场的图片和视频制作的精短的纪录短片。

  抓紧最后时间,节目组在今日凌晨结束了办公室会议后,直接赶到录制现场,与早已在现场准备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拍摄前的最后确认工作。为了义演能够录制顺利,崔永元一再嘱咐大家注意安全,对小到服装道具的清点、引路指示牌的摆放都进行了逐一确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