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李冰冰周迅广发倡议 艺人总动员捐款79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38  东方网-劳动报

  地震发生后的第三天,演艺界也全体总动员,纷纷在行动!记者获悉,无论香港、台湾还是内地,艺人都以参加义演募捐、捐款捐物、献血写歌等方式向灾区献爱心。此外,在得知本报和广东省红十字会发起的赈灾倡议后,导演徐克陆川(blog),演员周迅(听歌)李冰冰(徐克李冰冰周迅广发倡议艺人总动员捐款7900万 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等表示,希望通过本报发起倡议,全社会共同援助灾区人民。一条贯穿南北的爱心动脉已经被打通!

  他/她们的寄语:

  徐克:我愿用大海一样的情怀关爱同胞,关爱生命。我希望向全社会发起这个号召!

  陆川:《南京,南京》剧组将会向灾区捐款捐物。

  李冰冰:一起出力,共渡难关!(个人捐款:30万元,募集企业物资:三百万)

  蔡卓妍(阿sa):希望大家响应媒体号召,帮助灾民重建家园!(个人捐款:30万元)

  周迅:一切会好起来的!祝福中国,希望所有的灾难通通都过去!(个人捐款:10万元)

  李心洁(听歌 blog):希望号召大家一起出力!

  董洁(徐克李冰冰周迅广发倡议艺人总动员捐款7900万):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拉起手来!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郑希怡(听歌 blog):大家不要伤感,要快点振作!重建家园!

周迅吧】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