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赈灾众志成诚 李冰冰周迅等群策群力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6:53  杭州日报

  在获悉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华谊群星第一时间携手赈灾,众志成城筑起抗灾长城。

  华谊群星自发捐款近百万

  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和冯小刚徐帆夫妇5月12日成为演艺界第一批捐款成员。

  个人捐款30万元的李冰冰联络以往的合作伙伴青岛黄海制药,先期捐助价值300万的急需药品运往灾区。

  周迅捐款10万元后,马上与自己资助的四川泸沽湖达祖小学师生取得联系,得知对方平安后反复叮嘱大家做好应急准备。

  在福州宣传刚刚开播《鹿鼎记》的黄晓明捐款15万后,当即去当地医院义务献血。

  身在四川的《身份的证明》剧组特别捐出10万,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

  昨天,由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和“同一首歌”联手发起的《同一首歌》华谊群星赈灾专场在二十一世纪剧院举行。华谊群星灾后纷纷在第一时间赶回北京参加救助活动。包括王宝强、张靓颖、羽泉、杨坤、尚雯婕、黄征、任泉、赵毅、李琳悉数出席。赈灾抗灾成为华谊全体员工和艺人的第一要务。

  橙天娱乐群星放飞祝福气球

  为灾区祈福募捐

  昨天上午9点半,橙天娱乐在总部草坪举办“你在灾区还好吗”心灵祈福汇。活动现场,200多支橙色气球带着橙天人一句句深切的祝福,放飞天宇,为灾区人民祈福。

  同时,橙天艺人与员工所募集的款项会全部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协会。

  活动现场,四川籍导演王光利代表发言,他说:“我的一些朋友在这次灾难中与家人失去了联系,现在还十分担心。不过我们正用行动来帮助他们,灾难凝聚力量,‘我们都是汶川人’!”奥运火炬手刘震云正好在奔赴井冈山的路上,他在机场致电公司同事:“吉祥奥运圣火祈福汶川人。”

周迅吧】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