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尧入主《家有爹娘2》剧组 北京开心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9:24  新浪娱乐
张智尧入主《家有爹娘2》剧组北京开心庆生

张智尧生日现场

张智尧入主《家有爹娘2》剧组北京开心庆生

张智尧与策划人田金双

张智尧入主《家有爹娘2》剧组北京开心庆生

张智尧与导演现场说戏

张智尧入主《家有爹娘2》剧组北京开心庆生

《家有爹娘2》剧照

  继大型亲情剧《家有爹娘》取得良好凡响之后,日前,《家有爹娘2》也已于北京低调开机。据该剧导演张绍林介绍说,《家有爹娘2》汇集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也将继续延续第一部的风格,以真挚质朴的手法演绎一个老少三代的大家庭。通过对观念与现实的矛盾,对亲情与爱情的猜疑,真实地再现了一件件琐碎而又平凡的的事情,展现了一幅属于老百姓的多资多彩的生活画卷。

  而在这部原汁原味的百姓生活剧中,香港演员张智尧(blog)也应邀加盟该剧,成为一大亮点。据我们所知,自出道以来,张智尧多以英勇、侠气的人物出场。曾经在CCTV6热播的数字电影《杨门女将》、《陆小凤传奇》以及《镖行天下》中均有过出色表现的张智尧此次可谓是来了个大变身,入主家庭亲情剧演绎平常百姓。在剧中,张智尧饰演的王学兵(张智尧入主《家有爹娘2》剧组北京开心庆生 blog)是一名从海外归来的设计师,在剧中与三个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女人产生了感情纠葛。

  对于这样的班底选择张智尧加盟,其该剧导演张绍林说:“选择张智尧,我们是非常慎重的。首先是他的气质、外形和人物非常贴近;而且他是个非常有实力且很努力的演员,对人物的把握很到位。特别是这几天的拍摄,更加证明了这一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来京拍戏,恰巧赶上张智尧的生日。张智尧坦言,这次在北京过生日,虽然没有家人和那么多朋友的陪伴,但自己也是分外的开心。当天除了北京的同事之外,知名的娱乐策划人田金双(blog)也到场祝贺。而问起自己的生日愿望,张智尧神秘地说,“秘密的就不说了……我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也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包括我的影迷朋友们每天开心,健康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