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出钱出力抗震救灾 陶喆写歌萧亚轩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众明星出钱出力抗震救灾陶喆写歌萧亚轩义演
S.H.E代表企业捐出2000万

  陶喆(听歌)写歌萧亚轩(众明星出钱出力抗震救灾陶喆写歌萧亚轩义演 听歌 blog)义演

  目前人在海外的陶喆,在得知四川汶川地震的消息后当即表示将创作一首赈灾歌曲,在跟公司联络讨论后决定在本周内紧急赶回台湾录制这首歌。陶喆表示:“中国人马上就迎来奥运了,希望神圣的奥运火炬能为中国带来红运,一切灾难都将成为过去。”

  而原本赴北京为新专辑做筹备的萧亚轩,则紧急调整工作安排,参与到赈灾义演中去。萧亚轩说:“得知四川大地震的伤亡消息,我感到太意外与震惊了。2007年,我去过成都。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他们所有人的笑脸,还有加油声,那样的画面是我永生难忘的记忆。现在,应该是我为他们加油打气、虔诚祈福了。我衷心祈祷经历这次天灾后的父老兄弟姐妹们,都能平平安安。”

  胡彦斌(听歌 blog)写博慰问灾民

  正在国外工作的胡彦斌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博客发表了对灾区人民的慰问。他写道:“虽然地震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可是我们又一次看到所有中国人在面临灾难时,表现出的无所畏惧及感人的伟大互助。2008年对于全部中国人来说,是难忘及光荣的一年,因为我们共同跨越了许多在世人看起来的不可能,因为我们的信念,我们才可以创造奇迹。无论是怎样的困难,只要我们的信念还在,就能建筑不倒的城邦!我为中国人感到骄傲!”

  S.H.E(众明星出钱出力抗震救灾陶喆写歌萧亚轩义演 听歌) 代表企业捐出2000万

  15日下午S.H.E 现身上海,代表代言的某知名女鞋品牌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出总计2000万元人民币的钱款及物资,由上海慈善基金会代表灾区接受了这一项捐赠。S.H.E 表示希望能够透过这项举动抛砖引玉,号召更多人奉献爱心帮助灾区的民众。

  吴思远为灾区捐金百万

  UME影城董事长、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代表集团向灾区人民捐助现金100万。此外,广州UME影城也决定在5月17日10时30分进行新片《时尚先生》的赈灾义映活动,并在17日-31日举行多场慈善义映,将所得的放映收入全部捐给四川汶川县受灾地区。而在5月31日前,凡持本人义务献血证的观众可以在全国UME院线以半价优惠看任意一部电影。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刘嫣

陶喆吧】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