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一日筹得千万善款 奔走忙碌支援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0:17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一日筹得千万善款奔走忙碌支援灾区(图)

范冰冰号召大家为灾区多多出力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在某国际电器新品发布会上,中国区代言人范冰冰透露,该集团刚刚捐款一千万给此次受灾群众,为此次受灾的中国民众表示一点心意。

  四川地震发生时,范冰冰正陪伴来自四川石渠县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游览北京,在得知灾情后,她第一时间向灾区人们表示了慰问。5月13日,范冰冰以范冰冰工作室的名义为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又与博纳英龙联名捐款100万,同时她表示将号召由她代言的各个品牌和身边的朋友积极投入支援灾区的行列。

  范冰冰坦言,对于有爱心的公司的慷慨解囊感到十分欣慰,她代表同胞向来自国际友人的支持与援助表示感谢,在接受访问时,范冰冰诚恳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注和担忧,说到感人之处几近落泪。

  范冰冰昨晚参加了由凤凰卫视,新浪网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赈灾义演,今天也还有两场重大的慈善义演即将参加,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大师,今天募集的一千万也是范冰冰“号召行动”努力的第一步,接下来还会陆续联络各大品牌,而她本人更会随时待命,时刻准备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