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范志博心系灾情 为四川灾区捐款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2:16  新浪娱乐
演员范志博心系灾情为四川灾区捐款5万元(图)

范志博

演员范志博心系灾情为四川灾区捐款5万元(图)

范志博捐款单据

  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撼动了整个中华大地;逐渐严重的灾情报道也紧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演艺界人士也在第一时间自发形成了一股捐款赈灾的热潮,一向在银幕荧屏以 “红色形象”出现的演员范志博刚走下病榻就迫不及待地为灾区捐款5万元,送去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这两天我是在病床上一路关注着灾区的情况,今天刚能下床活动就出来把这事儿给办了”刚刚做完手术的范志博说道,“这几天我是24小时关注新闻动态,晚上睡觉也把电视开着。”范志博表示这是人生第一次这么深切的感受到地震,之前对地震没有什么概念,看着新闻报道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心也跟着越来越沉,尤其看到那些失去父母家园的孤儿,“眼泪不自主就留下来了。”

  由于不会操作网上汇款,今天刚能下床活动的范志博就立即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汇去了5万元,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四川灾区的朋友。范志博表示,捐款只是形式之一,接下来她也做好准备参加义工、义演的工作,作为青联委员的范志博已报名参加了青联的赈灾义演活动。

  此外,范志博表示在荧屏上她还有可能继续 “红色形象”,继续为群众“劳心劳力”,同时也可能会尝试一个完全颠覆以往形象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