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牵动人心 孙俪邓超点亮蜡烛祈福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27  新闻午报

  汶川地震牵动亿万人心。昨天导演高希希(blog)偕同邓超(汶川地震牵动人心孙俪邓超点亮蜡烛祈福灾区 听歌 blog)孙俪(汶川地震牵动人心孙俪邓超点亮蜡烛祈福灾区 听歌)沙溢(汶川地震牵动人心孙俪邓超点亮蜡烛祈福灾区 blog)三位演员在沪为新剧做宣传,虽然剧名叫《甜蜜蜜》,但四人脸色沉重,手捧蜡烛出场,邓超还现场呼吁大家“拒绝华服、为灾区人民捐钱”。

  昨天的记者会显得尤为特别,在《明天会更好》的音乐下,孙俪、邓超等手捧蜡烛出场,现场非常感人。还没说上几句话,孙俪就忍不住哽咽起来:“昨天从早到晚一直在看新闻,看到那些灾区的人们我心中实在是很难过,我深深感到生命的无助。顷刻间灾区人民就什么都没有了,而我们却还在这里享受生活!本来我不想来的,因为觉得在镜头前根本笑不出来。”说到这里,她的眼泪哗哗流下,赶忙转过身去,一旁的邓超只有轻拍她的肩膀安抚她。高希希则难过地表示他的一位老同学在此次地震中不幸遇难。

  邓超告诉记者,地震后第二天孙俪就说要去灾区,她说:“最好明天就去,让我搬砖啊、义演啊干什么都行”。邓超还是说服了她:“我们不能盲目去,应该考虑要用什么方式来为灾区做点实事。”他还表示,在这段非常时期,要倡导身边的人拒绝华丽的服饰和首饰,用节约下来的钱支援灾区。孙俪也呼吁大家力所能及地多捐钱。

  《甜蜜蜜》是邓超和孙俪首次以恋人身份合作的电视剧。孙俪表示:“我们两个人都太爱这部戏了!我们每个人都化身成剧中的那个人,剧中故事就像是发生在我跟邓超之间一样。”该剧将于今晚在电视剧频道开播。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