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捐百万倡议共度难关 寄语灾区儿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25  新浪娱乐
刘亦菲捐百万倡议共度难关寄语灾区儿童(组图)

刘亦菲赈灾寄语

刘亦菲捐百万倡议共度难关寄语灾区儿童(组图)

刘亦菲捐百万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四川灾区发生的重大地震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刘亦菲(刘亦菲捐百万倡议共度难关寄语灾区儿童(组图) 听歌 blog)也一直关注着灾区的每一个举动,她放弃了前往美国的工作,在四川的地震灾情发生之后,刘亦菲决意留在祖国,她天天守在电视机的面前,关注着灾区发生的每一个举动,盼望着这一场灾难能够早点结束,更多的灾民能够很快的被救助,希望这个巨大的灾难能够早点过去。

  在看到一幕幕惨不忍睹的灾情面前,刘亦菲决心一定要为灾区的人民做点事情,但她看到那么多的儿童失去了家园和亲人,她说自己也一样的难过和伤心,她决心要为这些灾区的儿童做点事情。在16号参加的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举办的赈灾活动上,刘亦菲宣布捐款100万人民币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救济孤儿基金。

  刘亦菲表示,四川汶川地震牵动着全部国人的心,社会各方面都在伸出无私援手,自己只是尽应尽的义务而已,希望可以为受难的同胞送去一份温暖,帮助他们渡过这一艰难时刻。她还表示,除了捐款百万,她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随时准备继续而灾区的同胞做点事情,她说“灾难无情人有情,大家有力出力,一起共度难关。”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