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点亮废墟的黑 互联网赈灾义演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38  新浪娱乐

  5月12日,川中。

  5分钟。

  无数的家园毁于一旦,无数的家庭生离死别,无数孩童成为孤儿。在灾区,我们的同胞正面临着生与死的考验——在这段度日如年的日子里,什么能够支撑他们渡过难关?

  让我们——

  帮助一位伤者重获新生

  帮助一个家庭重树信心

  帮助一所学校重现书声

  帮助一座城镇重建繁荣

  为表达演艺界明星及老艺术家、互联网企业以及2.1 亿网民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和关注,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网络艺术联盟的演艺界明星及老艺术家、协会会员单位、网络媒体在5月16日 19:00~22:00举办“网聚你我,共献爱心”--中国互联网赈灾义演,悠视网(UUSee.com)将对这场充满了泪水和爱心的演出进行网络直播

  参加本次义演的演艺界明星和老艺术家包括韩红、郭峰、田震、那英、江涛、蒋大为、谢娜、刘晓庆、宋祖英、李谷一、柯以敏、李双江、刘欢、吕薇、庞龙、白雪、孙悦、阎维文、韦唯等。中国互联网协会将为此次活动专门开通捐款账户,在义演过程中接收互联网企业和网民对灾区的捐款,并在活动结束后将募集的全部捐款赠与中国红十字会,用于重建灾区学校。

  据了解,悠视网将在义演现场向同行业企业发出“救助青少年受灾者”的倡议,希望借助行业力量,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除视频直播外,悠视网在地震发生后立即组织了公司内部的募捐行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并踊跃捐款。目前悠视网已经捐出第一笔52万的款项,用于受灾青少年重返校园。后续悠视网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网友捐款,尽企业所能为救助青少年受灾者做出自己的贡献,献出一份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