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为受难同胞祈福 向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35  新浪娱乐
刘涛为受难同胞祈福向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图)

刘涛捐款10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地震灾害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捐款捐物。

  记者了解到,演员刘涛(刘涛为受难同胞祈福向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图) blog)虽然身在国外,但是第一时间致电她的经纪公司,表达了她要为灾区人民捐款、祈福的意愿。刘涛说:“得知灾情后非常悲痛,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让我们大家各尽一份力,愿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另外,刘涛还在她的贴吧里发布了“让我们大家各尽一份力,帮灾区的朋友度过难关”的贴子,号召粉丝行动起来,为灾区的朋友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据悉,刘涛已经委托她所在的太合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捐款10万元整。

刘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