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马艳丽等齐动员 明星妈妈为灾区孩子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在《时尚》集团内,翁虹(翁虹马艳丽等齐动员明星妈妈为灾区孩子献爱心 听歌 blog)、高敏、李静(翁虹马艳丽等齐动员明星妈妈为灾区孩子献爱心 blog)马艳丽(翁虹马艳丽等齐动员明星妈妈为灾区孩子献爱心 blog)王海珍(翁虹马艳丽等齐动员明星妈妈为灾区孩子献爱心 blog)、西华6位明星妈妈聚集在一起为灾区的孩子们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明星们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上面印着一颗镂空的大红心和一颗实心的小红心,代表妈妈和孩子心心相连,拍摄的背景板是由无数颗画满爱心的纸组成的。据《时尚好管家(blog)》主编文洁介绍,此次活动从筹备到现在只有36个小时,活动目的是以妈妈的身份捐献一份爱心,文洁说:“捐钱捐物是我们应该做的,但是捐身份是很少有人能做到,我想这些做了妈妈的明星们更能贴切地感受灾区孩子们需要什么样的爱。”

  去年曾在甘肃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的设计师马艳丽此次一接到通知就赶到了拍摄现场,她告诉记者,去年她在甘肃就领养了一个女儿,不久她将作为爱心妈妈志愿者随《时尚》的爱心妈妈团赶往灾区一线去献爱心:“我想这一次要尽我的所能多领养一些孩子。我觉得做了妈妈的人都知道那种对孩子的爱和关心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我想我会把一些灾区的孩子带回我家,让他们融进我的家庭。”

  刚刚做了妈妈的翁虹也来到现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翁虹说:“我觉得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我们做,目前我们解决的只是孩子们日常的生活问题,我觉得未来他们的心理治疗将是非常漫长的,我想我们对孩子们在精神上长期的帮助是会很有用的。”

  据《时尚》杂志的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成立一个“爱心妈妈义卖店”,在里面卖一些爱心徽章、爱心T恤、爱心环保袋等,店里筹集到的善款将专项捐赠给灾区1到3岁的孩子,让他们用这些钱去购买奶粉。 刘畅

马艳丽吧】 【翁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