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际影视携旗下艺人捐款捐物 为灾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42  新浪娱乐
天星际影视携旗下艺人捐款捐物为灾区献爱心

编剧九年捐款

天星际影视携旗下艺人捐款捐物为灾区献爱心

全体合影为四川加油

天星际影视携旗下艺人捐款捐物为灾区献爱心

李滨捐款

天星际影视携旗下艺人捐款捐物为灾区献爱心

演员谢宁捐款

天星际影视携旗下艺人捐款捐物为灾区献爱心
张竞四川人为家乡捐款捐物

  5月15日, 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旗下全体艺人在公司办公楼举办了“众志成城,真情永驻”暨天星际全体艺人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捐款艺员李滨(天星际影视携旗下艺人捐款捐物为灾区献爱心 blog)、于珈若、张竞(天星际影视携旗下艺人捐款捐物为灾区献爱心)、张倩、王伟光、陈创、马文忠、柳小海、周扬、谢宁、马路、刘希媛(blog)付瑶(blog)等纷纷捐款捐物。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并表示如果灾区急需大量用血,他们希望自己可以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来挽救再去更多的生命。

  家住成都的演员张竞,对来自家乡的灾难更加感同身受。由于能够从各种渠道得到第一线的更加真切的消息。来自于他内心的痛,较之我们就更真切、更具体了。她忍着,但终于忍不住泪水。哽咽着说出我们愿意做我们所能作出的一切。我们急同胞所急,我们能献出我们的一切,包括我们的鲜血。如果需要,每一个人将随时伸出胳膊。她说如果能够有一个家乡的伤者,是因为她的鲜血使伤员获得了新生和健康,那将是她的幸福。

  获得51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李滨即《魔幻手机》在中央八套创下最高收视率后,影迷的队伍逐渐壮大,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在五一期间自发组织到北京举办见面会,现在已有部分四川“滨糖”无法联络到,李滨万分着急。希望通过这次募捐能帮助灾区更多失去家园的人们。

  刘希媛得到消息很着急,人不在北京,却托北京的朋友带来灾区急需的物资,希望灾区的朋友能早点安顿下来。

  周扬在上海拍戏,主动打给公司要求捐款。

  每一个天星际的艺员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撑起坚强的信念:众志成城,四川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