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程伟响应号召积极捐款 相信还会有更多人得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43  新浪娱乐
任程伟响应号召积极捐款相信还会有更多人得救

铁轨上凝望

  近日,演员任程伟正在赶拍自己的新戏,听闻四川省汶川发生大地震后,在第一时间响应所在的国家话剧院的号召,向灾区人民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听闻汶川地震的消息,任程伟正在片场赶拍新的电视剧,除了震惊之外,更是心里生出了深深的担心,担心地震后一系列的问题,虽然当时还没有确切地知道受灾的情况,但任程伟在第一时间里响应了自己所在的国家话剧院的号召捐了款。并且在片场也密切关注灾区的救援情况,不住地问别人,“现在怎样了?”,并为汶川地震的受难者祈福,“希望还能救出更多的人来!虽然距离地震发生已经过去了四天,但我相信一定还会有人得救!一定有的!”

任程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