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鑫宝源丁总不敢看灾区报道 感动员工为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54  新浪娱乐
鑫宝源丁总不敢看灾区报道感动员工为灾区捐款

赵宝刚导演捐款

  作为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丁芯表示在地震发生后,公司旗下的艺人们纷纷打来电话表示要寻找相关机构捐赠善款,公司的艺人在第一时间慷慨解囊,令自己非常感动。尤其让丁总很是感动的是公司红楼选秀的艺员,这些孩子也纷纷从父母给的那点生活费中挤出一部分来捐助灾区。她表示,真诚地希望这次公司及艺人们的行动能引起更多人对灾区人民的关注,毕竟咱们是一个大家庭,一方受难多方支援,什么困难都会挺过去。目前公司也在积极联系各大赈灾义演活动,希望除了捐款外,继续通过其他方式为灾区出力,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在地震发生后,她每天早上都会含着泪来到办公室,每过几个小时就会走出办公室对公司的员工说着“太惨了,太惨了,必须要马上联系慈善机构,一定要做点事了。这场灾难实在是太严重了。”并且马上命令工作人员跟相关部门联系,要把善款最直接的用到灾区人民身上。不停地的公司员工说每次看到网上不断从灾区一线发回的报道都会心中哽咽好一阵,没有办法投入到工作中去,整个心就像被什么东西揪到心口,特别难受。

  终于在昨天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孤儿们设立专项基金——— “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取得联系,立刻召集公司员公开,分配好每个人的工作后,还号召大家贡献爱心,特别申明不是强加这件事,只是觉得大家都应该有一颗善良的心,也表示不论捐款数目的多少,主要是为灾区的人民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就好。提到受灾的人民她又擦去了难过的泪水,在丁总的带动下鑫宝源公司员工也纷纷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一同捐赠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希望这些钱款真的能为灾区的人民起到一些做用。

  我们大家一起祝福那些灾区的孩子们早日回到学堂,也希望这场灾难在国人的努力下尽快过去。为灾区人民祈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