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界捐款向两亿进军 献爱心不分先后只重心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截止2008年5月16日18点,明星慈善捐款总额达到4141.5万人民币,一亿零六十万港币,在此次捐款中,各明星纷纷亲力亲为,以实际行动支持四川灾情。

  公司纷纷集体捐款 艺人献爱心不分先后

  地震发生后,以华谊,橙天为代表的经纪公司纷纷集体捐款,并组织祈福,献血等活动。中乾龙德,鑫宝源等公司的艺人也联合新浪爱心联盟发出呼吁,号召艺人和粉丝们捐款支持灾区,3000余万元的赈灾款已经全部进入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专款帐户,将专款用于紧急药品,赈灾物品等的购买。

  粉丝响应号召捐款 实际行动助偶像

  随着偶像公开的呼吁,越来越多的粉丝团体自发进行救灾款捐助,陈楚生(演艺界捐款向两亿进军献爱心不分先后只重心意 听歌 blog)的歌迷,张杰(演艺界捐款向两亿进军献爱心不分先后只重心意 听歌 blog)的歌迷,及李宇春(演艺界捐款向两亿进军献爱心不分先后只重心意 听歌 blog)的粉丝团体都捐出了数额不等的款项,邓超(演艺界捐款向两亿进军献爱心不分先后只重心意 听歌 blog)的官网“无泪之城”也展开了募捐,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偶像在行动,粉丝的行为更是值得鼓励。

  剧组在行动 支持赈灾放第一位

  正在四川拍摄的《身份的证明》在灾区不忘关心同胞安危,剧组捐出10万元表达爱心,《我的团长我的团》心系灾区,所有主演用视频的方式替灾区人民鼓励,此外,《秘密图纸》,《李时珍》,《中国兄弟连》也分别捐出十万元,截稿前还有剧组跟新浪取得联系想要直接捐款救援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