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娜做客新浪娱乐 要为四川灾民尽全部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3:24  新浪娱乐

厉娜做客新浪娱乐要为四川灾民尽全部力量 厉娜做客新浪娱乐要为四川灾民尽全部力量
厉娜与主持人畅聊 厉娜微微抿嘴

厉娜做客新浪娱乐要为四川灾民尽全部力量 厉娜做客新浪娱乐要为四川灾民尽全部力量
厉娜耳钉闪亮 厉娜讲述心路历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2006年“超级女声”舞台上脱颖而出的纯美女生厉娜(厉娜做客新浪娱乐要为四川灾民尽全部力量 听歌 blog),在《娜小妞——厉娜图文成长集》中讲述了自己的童年趣事、北漂经历、“超女”故事及出道两年来的点滴心得和生活感受,书中厉娜用略带俏皮的轻松笔调娓娓道来,全方位展现台前幕后最为真实的自己。

    16日下午17时,刚刚回到北京的厉娜做客新浪娱乐,和新浪网友分享了自己在四川震灾之后的心情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主持人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我们嘉宾聊天室的是久违的厉娜,欢迎你。

  厉娜:Hello,大家好。

    厉娜聊关于四川地震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赵宁:聊天开始之前要跟厉娜聊一聊近些天牵动人心的四川汶川的地震消息,在这几天时间里,我们都一起经历了从一开始的不敢置信到焦急,到心痛,到现在感动的心路历程。

  厉娜:对,这几天我每天都在关注新闻,我是前天晚上10点多才回到北京,我也希望这两天以我最快的速度,希望做一些事情,能够帮助他们。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厉娜已经积极行动起来,最近也很快就会有一些她自己力所能及的善举,会帮助到灾区的人民。现在已经确定有哪些工作?

  厉娜:我会捐出一部分钱,会交给公司,公司再交给红十字会。之前我还想的好多好多,因为我知道他们那边缺水、缺食物,我就定了很多水和吃的,但是他们说现在要从北京运到那边也不方便。

  主持人赵宁:如果现在条件允许的话,可能你就会身体力行把食物和资源都送过去。

  厉娜对,我很想自己去送一趟,接下来还会参加很多义演。

  主持人赵宁:是前天晚上到北京。

  厉娜:对,我前天晚上才到北京。

    主持人赵宁:这些天新浪也联合很多机构一起发起由演艺界人士参加的赈灾活动。相信厉娜也接到了不少相关的通告。

  厉娜:对,接下来我会停止跟我书有关的所有一切宣传活动,全部都加入到这个赈灾义演当中去。

  主持人赵宁:在这样一个突发事件发生之后,其实到今天,我们也看到了在大家的努力下,有很多生还者已经非常幸运地被救出来。在这个过程里发生了特别多感人的事情,我相信厉娜也一直被感动着。

  厉娜:其实比如说我在新闻里看到有一个特别小的小婴儿被抱在一个护士的手里,他们说父母都双亡了,当时我看到特别难受,后来证实他父母还在,那一刻我特别感动。

  主持人赵宁:包括我看到很多平凡的人在面对灾难的那一刻,他们选择牺牲自己去救助别人,真的让人非常感动。

  厉娜:我还看到一个老师,她自己用身体护着她底下的学生。

  主持人赵宁:对,她护着的那四个学生最后都幸存了,但是她自己本人牺牲了。

  厉娜: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我特别敬佩他们,我就觉得其实每个人都好伟大。

  主持人赵宁:在灾难的面前可能人人都是平等的,但是作为远离灾区的一位演艺工作者,尤其是一位有号召力的明星,其实是能够利用自己的明星影响力做很多事情。包括我相信可能很多的“雪梨”们,他们也聚集起来,希望能够为灾区人民尽一些心力。

  厉娜:因为我昨天还是前天在上贴吧,我就看到他们第一条贴就是关于他们要募集善款,希望能够帮助到灾区的人们。

  主持人赵宁:在这些天比如说在当地会有一些自己的亲朋好友吗?或者是曾经担心过的。

  厉娜:四川有一些朋友,但是我都给他们打电话,他们告诉我一切平安,我都还放心。

  主持人赵宁:现在其实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看到厉娜挺沉重的。因为确实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可能越来越面对更大的考验了。

  厉娜:现在每个人都跟时间赛跑,不管是困在底下的人,还是士兵们,他们都是在跟时间在赛跑,他们也是希望以尽快的速度能够救出所有的人。我们也是一样,我们也希望以最快的速度,通过怎样的一种方式能够帮助到他们,不管是物质还是精神方面的事情。

    厉娜为选一首歌为灾区祝福

  主持人赵宁:你有一些什么样的话想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去对正在灾区等待救援也好或者是避难的灾民说的吗?

  厉娜:有一点,希望他们一定要坚强,他们的意志力要坚强。因为现在所有的部队已经都到达那边,包括很严重的地方已经到达了。要相信祖国,相信这些士兵们,他们一定会把他们救出来的。这个时候怎么样通过他们的意志力,熬过这段时间。

  主持人赵宁:包括其实厉娜是在用音乐跟大家沟通,这个时候也可能会选取一首很励志的歌曲,希望给大家更多信心。

  厉娜:明后天我会参与到一首歌,关于赈灾的一首歌曲里面,拍摄这样一个MV。我相信现在所有的演艺工作者都已经在为这件事情而忙碌。

    现在一切活动以赈灾为中心

  主持人赵宁:网上也有一些朋友非常关注厉娜最新的一些消息,当然他们看到厉娜非常平安,好像自己的心也先放下来了。最近几天的厉娜工作也比较操劳。当然最近也有新的书跟大家见面。

  厉娜:其实在这个时候,我很难聊我这本书,不知道怎么样一种心情、怎样的一种状态来聊。所以,接下来我就会把我这本书的宣传一切工作都停止掉。

  主持人赵宁:在回到北京这一天多,将近两天的时间里,有碰到一些周围的朋友,大家也都会话题自然而然就关注到四川汶川地区的地震消息。

  厉娜:就像我现在经过路边每一个小区,他们都有贴着横幅,所有的心都已经扑在这上面了,我觉得就是万众一心,每个人现在都尽自己的努力,不管是在你住的地方还是你工作的地方都有募捐箱,我看到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看到很多志愿者,他们都开车给他们送一些食物,我就觉得这些画面都挺让我感动的。

  主持人赵宁:而且最近很多消息里也看到了很多感人的事情。昨天电台有直播,说有一位妈妈,他被压在废墟下面,医护人员都守在那边。有一位消息告诉这位母亲,她的女儿28岁的乡村教师为了救13个孩子,她当然把这13个孩子救出来了,但是她牺牲了。妈妈听了以后其实也为女儿骄傲,但是在那一段时间的救援当中,这位妈妈最后还是牺牲了,没有获救。当时所有的人,包括医护人员、现场的记者都流下了眼泪,这是一对非常伟大的母女,有很多这样感人的事情。网上也有很多朋友说,其实我们现在能力所能及做的事情除了捐款、捐物之外,还有很多朋友投入到献血的活动当中去。

  厉娜:其实公司前两天有艺人去献血,刚好那两天我在香港,回来我也很想去,但是他们说血库都已经满了。

  主持人赵宁:现在因为献血大家都热情高涨,献血车外也排起了长队,说明表达爱心的方式有很多种。对于演艺人员来说,最近有很多明星,他们也是第一时间反应是捐钱或者怎么样。其实捐钱可能对厉娜来说也会是第一时间的一个反应。

  厉娜:其实不在于数目的多还是少,只是说你真的是参与了这个事情,你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主持人赵宁:之前在一些慈善的活动当中,厉娜也积极参与了,也有过捐善款的行为吗?

  厉娜:有,因为之前洪灾的时候。其实我就觉得,其实很多人都在做这样一个事情,只是我们作为演艺人员,放在了一个镜头的面前,所以大家可能会更多关注。但是其实还有很多普通的老百姓,他们也同样在做跟我们同样的事情。所以,我们做这样的事情,并不值得拿出来有过高调地宣扬。大家都是一样的,我觉得这样做其实是应该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厉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