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戛纳邀国外剧组签名 自制横额祝福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8:42  新浪娱乐
章子怡戛纳邀国外剧组签名自制横额祝福灾民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于国际影坛的发展可谓愈来愈好,早前有传她与休-格兰特合作拍戏,昨日(5月16日)该电影终于正式在戛纳公布详情!章子怡饰演与现实一样的中国演员,与休-格兰特谈情说爱!

  章子怡将与好莱坞影星休-格兰特拍摄电影《Lost For Words》!该片昨日在戛纳正式公布详情,休-格兰特饰演一名外国演员,而章子怡则饰演中国演员,剧本恍如照足两人的真实身份撰写。不过,唯一不同的是两人会在戏中共谱恋曲,现实中的章子怡却已心有所属,并屡传婚讯!电影将于9月在伦敦开拍。

  现在纽约工作的章子怡,昨日透露虽然不停工作,前晚更只睡了3小时,但依然感到很精神,因为自昨晨六6时起床后,满脑子都在想着为四川灾区筹善款的方法,早前她更身体力行,捐了100万元人民币赈灾。除了捐钱之外,章子怡还在博客上做宣传,她拿着亲手制作、写下的“祝福中国”横额,到片场邀请整个外国剧组在横额上签名及为四川灾民送上祝福语,为灾民打气!(俐俐/文)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