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福州赈灾义演 呼吁歌迷携手为灾区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1:40  新闻晨报
乔任梁福州赈灾义演呼吁歌迷携手为灾区重建

乔任梁为灾区放歌

乔任梁福州赈灾义演呼吁歌迷携手为灾区重建

乔任梁卖力演唱

乔任梁福州赈灾义演呼吁歌迷携手为灾区重建

乔任梁为灾区祝福

  新浪娱乐讯 5.12大地震牵动每个人的心,演艺界同仁再一次携起手来赈灾。连日来,随着众志成城的演艺群星赈灾义演已为灾区募集善款近两亿。而作为乐坛新人的乔任梁(乔任梁福州赈灾义演呼吁歌迷携手为灾区重建 听歌 blog)以年轻演艺人的身份积极投身到募捐行动中。除了捐款外,更不辞辛苦地奔波在各大赈灾义演中,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力来呼吁歌迷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早日重建家园。

  昨日,刚从另一个演出现场义演后的乔任梁即奔赴福州,参加东南卫视主办的大型赈灾义演活动。在义演现场,乔任梁演唱了《今天开始》,用这首具有凝聚力的励志歌曲,来鼓励灾区人民坚强下去,鼓舞每一个有爱心的人此刻能伸出援手。

  虽然是演艺新人,但在经历了年初的雪灾义演后,乔任梁对于这次的赈灾行动有了新的认识,他表示,之前参加赈灾演出看到那些令人难过的画面会忍不住哭,但是经历这一次才意识到哭或者同情都没有用,在灾难面前人都是脆弱的,而现在每一个幸福着的人都应该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来帮助灾区人民早日脱离困境。而自己除了捐款外,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最大的力量来呼吁歌迷和所有人为四川受难的同胞尽份力,以便早日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乔任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