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灾区捐款100万后 在纽约继续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2:14  信息时报
章子怡为灾区捐款100万后在纽约继续募捐(图)

章子怡在拍戏间隙自己制作“祝福中国”的横幅和五星红旗,请剧组成员一一签上名字

  继日前捐出100万之后,身在美国纽约工作的章子怡(章子怡为灾区捐款100万后在纽约继续募捐(图))仍在想办法看如何帮助灾区人民,在博客内写下对四川地震的心情。

  此外,章子怡在博客中贴出自己做的横幅以及五星红旗,然后让剧组成员一起联名签字“祝福中国”,并向他们号召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她在博客中写道,“我拿着‘祝福中国’走到大家面前,他们都领略到我的意图,没有一个人让我失望,他们纷纷在卡片上签字、留下他们美好的祝福。我的卡片上还留有空白,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它会满载着世界各个角落的爱回到祖国。”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