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关于王宝强捐款1000元不实报道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对于日前,“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王宝强(华谊兄弟关于王宝强捐款1000元不实报道的声明 听歌 blog)捐款1000元”的不实报道进行声明如下:

  作为华谊兄弟艺人,王宝强在得知汶川地震的第二天,就已经向公司提出要求捐款5万元整,并于次日委托公司代其将捐款5万元整汇款至中华红十字会总会的工商银行捐款帐户。对于王宝强捐款1000元的说法,完全是谣言。

  在汶川地震后,王宝强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界媒体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并且在震后几天内参与了多场相关赈灾的零报酬义演。其关心灾区、心系灾民的感情,不辞辛苦为灾区出力的行为,遭到如此的扭曲,确实让王宝强以及王宝强所在的华谊兄弟感到痛心。

  在此,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代表公司以及王宝强本人,澄清捐款事宜。捐款的多与少对于灾区人民来讲,都是一种心意,希望不要将钱数作为恶意炒作的一种手段。并向未经查明,就向广大民众宣扬虚假新闻的个别媒体进行谴责,希望大家本着对灾区相关报道负责的态度,停止不实的相关报道。

  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及其旗下所有艺人,将会继续支持所有赈灾活动,并将尽其全力帮助灾区人民,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相信中国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北京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08-5-1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