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羽毛球队义赛筹款 张檬为灾区挥汗如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5:30  新浪娱乐
明星羽毛球队义赛筹款张檬为灾区挥汗如雨(图)

张檬为灾区挥汗如雨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在四川汶川地震过去了整整四天后,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张檬所在的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与新浪中国名博羽毛球队举行了一场义赛,大家希望通过网络、媒体、朋友等各种渠道,呼吁更多的人们尽自己的能力为灾区提供帮助。据悉,昨日的活动共为灾区募得善款30万2千3百20元。

  正在秦皇岛和周一围共同拍摄胶片电影《国球女孩》的张檬,在得知了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地震灾情后,十分关切地震灾区的情况,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进行了募捐。得知羽毛球队将为了赈灾举行义赛后,张檬立刻从秦皇岛剧组请假赶赴北京,参加了这次十分意义重大的活动。

  虽然张檬不是十分擅长打羽毛球,不过活动当天张檬在场上却表现得相当卖力,挥汗如雨打得十分投入。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张檬用“不以善小而不为”来呼吁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团结一心共为灾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点光热,照亮并温暖每一个受灾群众的心,最后更动情地表示“那一刻,我们都是汶川人”!

张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