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艺术名家俱乐部爱心募捐 斯琴高娃带头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6:45  新浪娱乐
中华艺术名家俱乐部爱心募捐斯琴高娃带头倡议

斯琴高娃与中华艺术名家俱乐部秘书长程志刚

  新浪娱乐讯 汶川地震,牵动亿万国人之心,许多人都行动起来,为赈灾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表达他们的爱心。

  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华艺术名家俱乐部名誉主席斯琴高娃女士与中华艺术名家俱乐部秘书长程志刚先生,5月15日中华艺术名家俱乐部联合新浪网启动“让爱点亮未来——重建家园救灾募捐爱心倡议”呼吁所有海内外华人艺术家,关心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及时捐赠,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重建家园。

  5月16日,中华艺术名家俱乐部所有理事及会员积极参与捐赠并投入相关赈灾义演活动。斯琴高娃亲笔题写“让爱点亮未来”,号召海内外华人艺术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一颗为民服务的赤心,对社会尽责的爱心,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信心,勇于承担起这份责任。面对灾害天下一家——让爱点亮未来,用他们特有的激情和方式,激发更多人对于灾区人民的关注和支持。点亮爱心的明灯与社会各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灾做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