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为赈灾连日奔走 动情落泪理性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7:45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为赈灾连日奔走动情落泪理性募捐(图)

范冰冰泪流满面

范冰冰为赈灾连日奔走动情落泪理性募捐(图)

范冰冰动情至深

范冰冰为赈灾连日奔走动情落泪理性募捐(图)

范冰冰与山区孩子们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央视电影频道“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在北展剧场举行,范冰冰(范冰冰为赈灾连日奔走动情落泪理性募捐(图) 听歌 blog)带来了一群四川石渠的藏族小朋友,据了解,5月12日,地震发生时,范冰冰正带着一群来自四川山区的小朋友游览北京,在平地上的他们并未感到太大震感。在得知灾情后,范冰冰赶紧让随行的人员给小朋友的家乡致电询问相关情况。为了不让小朋友担心,范冰冰在确认该地受灾情况不严重后方才告知他们。晚会现场,范冰冰表示将全力资助这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连日来,范冰冰奔走忙碌于支援灾区的各种活动。5月13日,范冰冰以个人工作室的名义为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又与博纳英龙联名捐款100万,同时也表示将号召由她代言的各个品牌和身边的朋友投入支援灾区的行列。15日,范冰冰代言的某国际知名企业捐出巨款,用于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15日晚,范冰冰参加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赈灾晚会。范冰冰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的身份参与了此次赈灾晚会,在观看灾区时况的短片时,范冰冰不禁泪下,随后,她振作精神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更为方便快捷的短信捐赠方式,并讲述了几天来的感受,表达了希望受灾群众早日获救的心愿,并当场发起了募捐号召,呼吁更多的人来贡献爱心。

  16日下午,在某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善活动中,连日奔波的范冰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参与设计的“爱心T恤”,此款“爱心T恤”售价三十到五十元,全部所得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汶川地震专向基金。作为该集团的形象大使和中国扶基金会的爱心大使,身兼两职的范冰冰义不容辞的参与了设计的工作,在现场,范冰冰购买了10000件T恤,这些T恤将会在各大城市的二十个商场进行销售。

  16日晚,范冰冰参与了央视电影频道“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在现场不住落泪,动情至深。

  范冰冰表示,演艺人员在这个时候除了自己捐款外最重要的是起到号召的作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能够伸出援手,无论多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