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 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6:33  新浪娱乐
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

杨幂

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

杨幂《猴娃》剧照

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

李小婉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著名时尚杂志《CeCi》为其在中国出刊拍摄时尚大片,邀请了著名制片人李小婉(blog)和85后女星杨幂(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 blog)出镜。两人在拍摄现场默契十足,李小婉的睿智豁达,杨幂的细腻灵动,两代北京女子的气质交相辉映。作为北京电影制片厂成长起来的国内优秀制片人,以欧洲影坛通行的电影培育新人手法栽培杨幂,杨幂也通过一系列作品迅速成长为85后华语影坛新锐女星,制片人李小婉对不断成长的电影新人杨幂倾注了很多心血,在采访中坦言要是自己能有这么优秀的女儿那真是太幸福了。韩国著名时尚杂志《CeCi》之所以邀请制片人李小婉携新锐女星杨幂两人一起出镜,两代电影人在十四年前的渊源更是勾起了大家的兴趣。

  十四年前,杨幂六岁时就在李小婉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猴娃》里担任主演。当时的杨幂只有六岁,两颗门牙还没有换好,笑起来特别可爱。她被奶奶带着来到了《猴娃》剧组选角的现场,梳着两个朝天的羊角辫,调皮漂亮的杨幂一下子就受到了大家的注意,经过选拔她终于进入了剧组。李小婉女士面带喜悦地回忆道 “由于当时的拍摄有时需要上山,其他的小孩都要由大人带着,只有小杨幂一个人蹦蹦跳跳地独自上山,特别勇敢。而且我在给她说戏时,她的两只小手撑着脑袋,特别的认真。”该剧曾获第14届“飞天奖”及第12届“金鹰奖”最佳儿童连续剧奖。

  童星出身的杨幂在演艺道路上一直非常顺利 。顺利地考上北京电影学院(blog),并因为出众的外貌和独特的气质,成为著名时尚杂志《瑞丽》的人气封面模特,人气不输当红模特桥本丽香。十四年后,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的杨幂得到了与李小婉再次合作的机会,签约李少红(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 blog)李小婉共同创立的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签约演员之一,与陈坤(听歌)黄觉(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 blog)吴军(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 听歌 blog)等成为同门师兄妹。而这次合作持续到现在已经有四个年头,在这四年里,制片人李小婉、导演李少红、导演曾念平等制作团队不辞辛劳地培养着她,2006年得到了与著名导演李少红合作的机会,与陈坤、黄觉 、林申(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 blog)一起主演电影《门》(blog),这也成为杨幂演艺道路上非常主要的一步,其后更是让大家看到了在新版《射雕英雄传》(blog)《王昭君》上书房(杨幂拍摄韩国著名杂志恩师李小婉携手护航(图))《笑着活下去》等影视作品里脱颖而出并不断蜕变的杨幂。

杨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