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赴戛纳心情难以释怀 惦记灾区几度哽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4:50  新浪娱乐
关悦赴戛纳心情难以释怀惦记灾区几度哽咽(图)

关悦独自赴慈善酒会,为灾民尽力

关悦赴戛纳心情难以释怀惦记灾区几度哽咽(图)

关悦戛纳心情无法轻松

关悦赴戛纳心情难以释怀惦记灾区几度哽咽(图)

关悦捧场贾璋柯

关悦赴戛纳心情难以释怀惦记灾区几度哽咽(图)

关悦盛妆亮相《24城记》首映,难掩忧虑

  新浪娱乐讯 61届戛纳电影节如期举行,吸引了不少国际影人和时尚界人士纷至沓来。关悦(听歌 blog)先早于丈夫佟大为(关悦赴戛纳心情难以释怀惦记灾区几度哽咽(图) blog)抵达戛纳,为备受关注的贾璋柯电影《24城记》助阵。因国内四川地震灾难,前往戛纳的中国影人心情都无法轻松愉悦,关悦接受海内外媒体采访时讲到灾区几度哽咽。

  佟大为此行宣传参演的吴宇森电影赤壁(关悦赴戛纳心情难以释怀惦记灾区几度哽咽(图))》,关悦为爱随行,支持丈夫工作。但佟大为因国内档期排满,关悦自先行赴法,为华语影圈好友捧场《24城记》。在17日举行的《24城记》首映式上,一袭性感黑色长裙亮相的关悦,极富“孕味”,虽然是盛装出席,但仍能看出关悦的心情略显忧虑,心事重重,不知灾区噩耗会否对其怀孕身体有所影响。

  此前在国内关悦与佟大为夫妻档双双均已大力支持并参与赈灾活动,此次在当晚《24城记》慈善募捐的酒会上,身有不便的关悦虽单枪匹马,亦踊跃参与,到场倡议大家鼎力相助,真正行动起来,为灾民献上爱心。身处异乡,仍然时刻关注最新灾情的关悦表示:不管捐了多少,总觉得不够,只希望能够尽一份绵薄之力。

  当得知戛纳后续将增设赈灾主题活动,关悦表示多谢国际电影人的关怀和热心,也将会与即将到达的佟大为一起尽全力支持所有有关赈灾的活动,并祈福中国平安(blog),四川平安,灾区人民能够重拾起信心,早日重建家园。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