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赈灾大义演 车永莉深情朗诵挂念亲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电影人赈灾大义演车永莉深情朗诵挂念亲人(图)

车永莉柳云龙

电影人赈灾大义演车永莉深情朗诵挂念亲人(图)

车永莉仔细阅读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人抗震救灾义演昨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中国电影界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拥有了一场特殊聚会。面对四川省发生的重大地震灾情,电影界人士从四面八方赶来,一定要为灾区人民伸出援手。

  川籍演员车永莉(blog)最近几天一直奔走于各大赈灾义演的现场,昨晚与濮存昕柳云龙(blog)、卢奇等一起朗诵特地为本次义演创作的诗歌。车永莉早早就来到场馆,精心准备节目。朗诵时她满怀深情,眼泪几度在眼眶里打转,因为她的家人、朋友远在四川,她一直为他们担心着。现场的募捐活动她冲在前面,厚厚的信封足以表明她的爱心,“希望尽我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灾区人们重建家园做一点事情,希望更多的人都奉献出爱心,让我们一起共度难关。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车永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