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携带部分物资直赴绵阳探望灾区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6:32  新浪娱乐
李静携带部分物资直赴绵阳探望灾区儿童

李静绵阳探望灾区儿童

  新浪娱乐讯 四川发生7.8级大地震后,全国人民动员起来纷纷为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演艺界人士也迅速行动起来,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5月17日上午, 李静(李静携带部分物资直赴绵阳探望灾区儿童 blog)及工作人员携带部分物资直赴受灾区绵阳探望那里的孩子们。

  据了解,李静此次作为重庆卫视特别节目《孩子,别哭》的特邀前方报道记者,将第一时间把孩子们的近况传达给大家并呼吁关注灾后儿童心灵重建。采访中李静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报道中看到灾区的孩子们失去亲人、家园,同样作为母亲的我心都纠在了一起。希望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让灾区人民重建美丽家园。让我们为灾区祈祷!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李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