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典女人街赈灾义演 文章李琛等以行动支持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由北京红十字会主办的"我们和你在一起"赈灾义演在亚运村"观典女人街"广场举行。文章、李琛(观典女人街赈灾义演文章李琛等以行动支持灾区 听歌 blog)、柏文、江涛(观典女人街赈灾义演文章李琛等以行动支持灾区 听歌 blog)、田甜、常宽、中国力量组合等三十多位明星及乐队参加了演出。

  本次义演从上午十点半延续到下午,广场四周一大早就有大量观众驻足守候。随着张卓、朱熙、阎月明、小娟(听歌)等主持人"沧海有岸,大爱无边"的演说,义演正式开始。当天参加义演的嘉宾许多都是抽空前来表示支持,第一位出场的文章在演唱了两首歌曲后就要马上赶往机场,而江涛则是一身军装前来演出,晚上还要赶去央视的赈灾义演。另外,义演现场还特意安排了川剧变脸演员对四川灾区人民表示了支持和鼓舞。

  围观的观众纷纷向红十字会捐献了现金,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前来捐献,一位3岁的小女孩把自己去年存到现在的零花钱全部捐给了灾区人民,并希望灾区小朋友能健康安全。据了解,本地活动的场地提供单位及商户共计的捐款达20万元。啷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