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捐款赈灾 感慨强调灾后重建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8: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四川灾情依然持续,全国上下都齐心协力关心和帮助灾区,捐款捐物用作灾区救援之用,处处体现了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而记者昨日在红十字基金会看到意外现身的赵文卓,赵文卓强调灾后重建问题是关键,为此他捐款10万元用作灾后重建的费用。

  记者在现场与赵文卓简单的沟通,赵文卓的声音低沉的说:“这次灾难对祖国,对人民是一个强大的考验,但我坚信,作为坚强的中国人是不会害怕自然灾害带给我们的困境!说实话,自然灾难会随着时间推移,很快地过去,我们也会很快的再次建立我们自己的家园。但在之后漫长的时间里,我所关注的是,如何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心灵的家园!”

  赵文卓还强调:“这次灾难势必会给许多人留下心灵的创伤,疼痛留于身体之肤,而真正的伤痛却会常留于心!很难想象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和老人,还有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将怎样去面对他们以后的人生,想到这些,真的心疼!家园和心理的重建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再有灾后疫情的防治等等,我很忧虑这些事情。但我能做的不多,捐钱,也是我作为演艺人员对灾区的一点点心意,我最希望的是自己可以为灾区重建工作有一点点的帮助。我会随时备战,随时启程,希望可以为灾区重建不遗余力!”

  赵文卓诚恳的话语让人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一切顺利!

赵文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