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一嘴水泡做义工 携首批物资抵达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3:12  北京娱乐信报
李连杰一嘴水泡做义工携首批物资抵达灾区
李连杰一嘴水泡做义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7日,李连杰(李连杰一嘴水泡做义工携首批物资抵达灾区 blog)以壹基金发起人身份率领工作人员携带首批物资抵达四川成都灾区,此外,他还率领专业心理治疗医疗队伍探访灾区群众,希望可以通过心理治疗帮助重灾群众走出阴影。

  当记者表示想要采访身在四川的李连杰时,北京的壹基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因为李连杰他们日程安排得太紧张,连休息都顾不上,根本没有时间接受采访,而且,李连杰本人因为劳累加上着急上火,口腔内外起了很多水泡。

  据悉,壹基金已筹得4000多万元人民币给灾区群众。包机前往成都的李连杰代表壹基金带去了婴儿奶粉、水、药物等5卡车的物资。随后,李连杰与同行专家、义工一起立即赶往当地红十字基金会,开始参与救援工作及探望受灾群众,并赶赴重灾地什邡,率领专业心理医疗队探访灾区群众,希望可以通过心理治疗帮助重灾群众走出阴影。李连杰之前表示,这次除了带来紧急物资外,还带了近50万人的颗颗爱心,面对重大灾难,人类善心都被激发出来,一块钱和100万的本质意义都是一样的。“最感人的是来自网络上发展来的2800多万元善款,民间的每一块钱,几十块钱,包括学生、老人等等各行各业,感谢所有的人对灾区的支持。”

  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