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戛纳电影节心系灾民 拉富豪朋友捐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8:22  新浪娱乐
章子怡戛纳电影节心系灾民拉富豪朋友捐款(图)

章子怡和男友将在戛纳举办川震募款活动(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章子怡戛纳电影节心系灾民拉富豪朋友捐款(图))人在戛纳仍心系四川地震灾情,她将在5月21日于戛纳举办为四川地震灾民募款活动,获得电影节方面的大力支持。竞赛片《24城记》女主角陈冲(blog)则忧心丈夫在四川的亲戚,心情颇为沉重,也打算捐款献爱心。

  今年章子怡没有作品前进戛纳,纯粹以“电影节61周年活动嘉宾”身分露面,但她把握机会利用电影节期间巨星名流云集,为四川灾民争取帮助,用心可佩。

  章子怡与男友Vivi前晚(5月19日)搭乘私人专机到戛纳,两人十指紧扣出席下榻酒店,不过,共度浪漫时光之余,他们也向主办单位提出举办募款活动的提议,立刻得到支持,预期目前也在戛纳参加活动的华人名导巨星等,若有时间前往,应该都会共襄盛举。

  章子怡私下透露,这几天打了不少电话,找遍有私人游艇、飞机的富豪朋友,尽量争取多一点善款,才更有资源救助灾民。

  陈冲则在接受访问时透露,自己的父亲是四川人,夫家也有亲戚在当地,想到地震灾情,心情相当沉重。她坦言:“身为母亲,在电视上看到小孩子被压在瓦砾下,感觉十分难过,何况我还有亲人在那儿,希望最快在暑假时候跟孩子一起过去探视。”

  即将为《赤壁》做宣传的导演吴宇森,也在昨天从该片进行后制的澳洲雪梨搭机,经新加坡、伦敦再转赴戛纳,飞行时间长达28小时,虽然腰有些不舒服,心情却还不错,特别是在机场碰到从德国转机前来的张丰毅胡军等《赤壁》要角,感到“所有班底都齐聚一堂”,因此格外兴奋。

  张丰毅除了为《赤壁》造势外另有重任,原来该片将首度展现在国际影人眼前的预告片,正是由他亲自带着上飞机,一路“护送”至戛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